通知公告

学报编辑部召开学报编辑委员会审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2月12日上午和13日上午,学报编辑部组织召开了社会科学版和自然科学版编委会委员审稿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俭根主持,学报编委会委员及编辑部工作人员分别参加了社会科学版和自然科学版审稿工作会议。会议分别审议了学报社会科学版和自然科学版2023年第1、2期拟用稿情况。

会上,黄俭根向学报编委会委员阐明了召开编委会审稿工作会议的目的、任务与要求,明确了编委会委员的工作职责,指出了会议的工作重点是审核文章的思想性、学术性与创新性,强调各编委会委员要认真审核拟用论文,对论文所存在的缺点与不足要一一指出并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会后,编辑部工作人员要把拟用稿所存在的问题原原本本地向作者及时反馈,督促其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把论文修改、完善好。 

经过两个时间段的紧张工作,学报社会科学版和自然科学版2023年第1、2期编委会委员审稿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