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2022113日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经过认真学习、深入教育、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对照检查等充分准备后,于2022113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编辑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梅龙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8:30-11:30,全体党员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江西省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指定学习材料

下午1430-17:00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马于强到会指导。首先,张梅龙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并对党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对照检视。之后,3位党员同志分别发言,就六个方面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针对性地提出改正措施。其他党员分别直言不讳地指出其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

马于强书记对于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分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有力、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目的。

最后,张梅龙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小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按照自己提出的整改措施立做立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不断自我完善和提高。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