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报编辑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7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召开全体会议,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张梅龙主任主持学习

会上,张梅龙主任带领编辑部全体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张梅龙同志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张梅龙主任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吹响了中华民族在矢志复兴关键节点的冲锋号角,意义十分重大。

编辑部全体成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情讨论,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最后,张梅龙主任做总结性发言,要求编辑部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学习,继续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悟原理原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责任感、使命感,并要结合学报的实际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不断促进各项学报工作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