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报编辑部人员参加江西高校学报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学报编辑部人员参加江西高校学报研究会

       20211230

20211229日,江西高校学报研究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高校学报“十四五”发展建设研讨会在南昌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办好学术期刊的重要回信指示精神,以及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印发的《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传达学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九次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华东地区科技期刊协会会议精神;研讨江西高校学报研究会2022年主要工作;各高校学报办刊机制及“十四五”发展建设研讨。会议由南昌大学期刊社钟贞山社长主持,各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要内容及如何进一步推进高校学报研究会工作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会上,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张梅龙教授就井冈山大学学报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如何构建江西高校学报命运共同体等问题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