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四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7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4月30日上午9时,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四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第十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第四巡察组成员、机关党委第四党总支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四党总支书记康永平主持,会上,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桂生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决策部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实践。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是学校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明白巡察是巡视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他还指出开展好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从严治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聚焦党的领导,明确巡察任务,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完成巡察的各项工作。他还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从严、从实,认真配合,高质量地完成巡察工作。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康永平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发放了谈话提纲,并对机关党委第四党总支所属的三个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及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了民主测评。

 

井冈山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
组长:胡桂生
副组长:周三牛
组员:方颖慧、涂红、康敏昌(联络员:18370667326)
办公地点:行政楼204
电子邮箱:jddwxc4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