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井冈山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2014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3-07

近悉,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活动中,《井冈山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喜获二等奖。

为更好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提高科技期刊质量,推动科技期刊的数字化建设,提高期刊刊载论文的引用率,扩大期刊的影响力,促进论文免费共享,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使科技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和科研工作者服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截至201412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的教育部主管的期刊,进行严格的评审,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111项,二等奖183项。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奖项包括“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人文社科”等类别。获一等奖的“人文社科”类期刊有21项,二等奖50项,我校《井冈山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名列其中。(学报编辑部)